建设银行基金赎回确认成功后多久到账户

大脸怪财经观察2022-04-26 08:59:20 举报

买基金的话,很多人都是选择的银行,因为安全而且正规,比如建设银行就有专门的基金销售人员与购买渠道,买了之后可以自己申请赎回,也可以找工作人员帮忙赎回,提交赎回申请之后等待资金到账即可。

建设银行基金赎回确认成功后多久到账户?

已确认成功赎回,资金到账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股票型基金赎回资金到账时间一般为T+4个工作日;

【2】货币基金一般为T+2个工作日;

【3】QDII一般为T+10个工作日(如交易时间为基金交易开放日当天09:30到15:00之间,则T日为交易日当天;如交易时点不在以上范围内,则T日为交易后的最近一个基金交易开放日)。

基金赎回的申请提交之后,之所以不能立马或者当天到账,是因为基金赎回不是直接卖出去,而且基金公司和银行会进行资金结算,资金将按基金公司到账日期返还,这是一个需要过程是操作。

基金赎回成功后资金是直接转入办理基金交易的储蓄账户中,也就是银行卡里面。若是你的基金申请赎回之后,在时间内没有到账,大概率是到账的银行卡状态不正常,比如储蓄账户状态为睡眠或者是被冻结,建议先问下客服具体是什么情况,然后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该卡前往就近网点核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