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龙鼎金条怎么买

蝴蝶风暴财富2022-04-21 13:51:16 举报

在银行也是可以进行黄金投资的,建设银行龙鼎金就是建设银行个人黄金买卖业务的统一品牌名称,寓意一金九鼎,价值永恒。建设银行龙鼎金品牌下包括了个人账户金交易以及个人实物黄金买卖两大类业务。那么建设银行龙鼎金条要怎么买?一起来了解一下。

建设银行龙鼎金条怎么买?

建设银行龙鼎金条是属于龙鼎金品牌下的一个实物黄金产品,用户要投资龙鼎金条意味着只能通过实物黄金来进行投资。而要买入龙鼎金条只能是用户前往建设银行营业网点购买,只需要准备好先进或者建设银行卡以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银行网点购买。如果是投资纸黄金的话,则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者营业网点来进行投资。

建设银行龙鼎金条购买成功之后,由于涉及到了实物黄金,在进行交割的时候是以自己和实物的转移作为交易完成的标志的。另外在购买建设银行龙鼎金条的时候是有投资门槛的,实物金金条交易起点为50克。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实物黄金一般都是会涉及到黄金回购的问题,建设银行只有上海分行营业部才支持办理黄金回购业务,且在办理龙鼎金回购的时候需要提供身份证原件、发票以及完好无损的包装。

以上就是关于建设银行龙鼎金条投资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其实进行实物黄金投资也是一种不错的投资选择,本身黄金就有保值、抵御通货膨胀的特点,并且对于无法实时掌握黄金市场行情的投资者来说也是比较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