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4星级客户是什么意思?建设银行4星级客户待遇

互联网2022-03-03 08:54:22 举报

建设银行4星级客户是什么意思?

中国建设银行4星级客户指的是客户在建设银行的星级评级达到了4级,所以被定义为4星级客户,并且以后都能够享受到4星级折扣以及服务的客户人员。建设银行中的“明星服务”主要就是对银行客户进行交易综合评估,暂时用户的评估水平,以此来提供对应等级的折扣和服务。

星级从高到低分为7个星级等级,分别是7星、6星、5星、4星、3星、2星、1星,如果显示星点值为0的客户则是不被评分的。星级评分时主要是以客户的存款、贷款、理财产品等综合业务量为基础,然后再以日余额、月余额、交易金额、消费金额等为计算星点价值的依据。

4星级客户有哪些优享服务?

4星级客户在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时,可以享受排队优先服务和部分专属金融产品,随着客户的星级等级越高所能够享受到的服务也就越多。4星级客户办理业务时,还可以享受保管箱租赁九折优惠;实物金属享受一定的优惠价格,具体需要以实际优惠标准为准;享受特定的专属理财产品等。

建设银行星级晋升,一般是在近半年的时间内,银行每天都会根据客户的经营情况进行星级平价,如果当天的星点值达到了升级的标准,那么银行将会为用户提供星级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