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快贷申请了钱在哪里?怎么取出来

互联网2022-02-12 10:52:26 举报

快贷申请了钱在哪里?

用户申请建行快贷成功之后,资金并不会直接发放至用户的借记卡账户里面。通常情况下,用户申请快贷成功之后,建设银行会为用户开通一个专门的快贷专用账户,银行发放的授信额度会直接进入到快贷专用账户里面。用户要想使用快贷的额度进行消费必须要通过快贷专用账户进行付款,或者将快贷专用账户的额度提现出来使用。

建行快贷的钱怎么取出来?

【1】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转账的方式将快贷专用账户的资金转出到借记卡账户里面,手机银行直接进入“快贷—支用—快贷专用资金转出”即可操作;网上银行则需要进入“贷款服务—个人快贷—专用账户资金转出”即可将贷款额度转出到借记卡账户里面。

【2】直接通过ATM机取款,建行快贷专用账户是绑定在用户的建设银行借记卡账户的,用户在ATM机插卡后选择“快贷业务”,然后进入到快贷专用账户就可以进行取款操作了。

【3】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建设银行网点柜台办理快贷额度取款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