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贷款提前还款流程

互联网2022-03-10 09:04:34 举报

建设银行贷款提前还款流程如下:

【1】用户需要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与自己的建行贷款客户经理进行预约。

【2】在完成提前还款预约业务之后,用户可以携带好身份证、银行卡、贷款合同等前往申请贷款的建行网点。

【3】在办理提前还款业务时,用户需要在客户经理的指引下,办理提前还款手续。

【4】随后按照流程办理,并支付剩余的贷款本金、贷款利息以及提前还款所产生的违约金。

【5】完成上述步骤之后,用户即可申请银行的结清证明,将结清证明取走即可。

用户想要办理建设银行贷款提前还款业务的话,是可以按照上述步骤办理的。如果用户办理的是房贷还款业务,则办理提前还房贷还要先电话贷款银行预约,然后拿着银行卡、身份证去银行填申请单,办理审批和扣款。

用户在办理提前还款业务之前没有预约的话,后续是无法办理提前还款业务的。用户需要在准备好相关资料之前,拨打客服电话进行预约,后续在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