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账单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互联网2022-02-07 09:54:05 举报

建行账单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对信用卡账单无法进行全额还款的时候,对账单金额申请分期还款,通常情况下建行账单分期还款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

建行账单分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只是办理建行账单分期提前还款并不会对分期的手续费有任何的减免,在提前还款的时候还是需要将剩余分期期数的本金和分期手续费一并还清。此外建行账单分期提前还款是需要向银行进行申请的,银行审核通过之后才可以提前还款。

一般情况下建行账单分期提前还款需要用户拨打建行客服热线进行申请;银行受理申请后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就会将剩余分期金额和手续费一并计入最近一起的分期账单里面;届时持卡人只需要对账单显示的金额进行还款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已经出账的分期账单,当期是无法向银行申请提前还款的,需要等到该分期账单还清之后再进行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账单分期提前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