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快贷申请条件

大脸怪财经观察2022-07-28 09:58:32 举报

建设银行的快贷分为个人信用快贷和个人质押快贷,二者的区别就是前者不需要抵押物后者需要抵押物,申请条件都是一样的。

建设银行快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1】年龄在22岁(含)-60岁(含)之间;

【2】信用状况良好;

【3】中国内地居民(不含港澳台);

【4】持有建行个人资产(包括存款、理财产品等),或有未还清的建行个人住房贷款等的客户。

个人信用快贷(原快e贷):

可实现足不出户,全流程线上办理,即支即用,按实际使用金额及天数计息。可在国内部分电商网站购物、商户POS刷卡消费及支用取现。贷款金额1千(含)-20万元(含),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6个月,贷款利率以实际显示为准。

个人质押快贷:

为客户提供的全流程线上自助质押贷款,随借随还,可用自身名下的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理财产品、保单等资产质押申请,能够在部分电商网站购物支付、用签约借记卡POS刷卡、网银/手机银行自主支付。该贷款为系统自动审批,贷款金额、利率及贷款期限以实际为准。

建设银行快贷申请之后,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只要还款之后额度及时的恢复了,那么用户可以继续申请再借款。建设银行快贷相当于建设银行的网贷产品,用户申请成功后可以实时获得审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