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欧元还会继续下跌吗?欧元汇率还会下降多久?

呆鸟财经社2022-05-13 14:40:02 举报

最新消息:摩根大通预计,随着俄乌的影响对欧洲构成压力,叠加美国利率上升提振美元,欧元兑美元二十年来将首次测试平价关口。

业内人士PaulMeggyesi把他对欧元的1年期预期从1.08下调至1.02,并表示他预计会测试平价。欧元兑美元目前在1.04附近。Meggyesi表示。他写道,在抵消滞胀冲击对欧元的负面影响方面,欧洲央行最终几乎没什么能做的。

相关阅读:

Amundi正押注欧元今年将跌至与美元平价,因为经济衰退的威胁日益加剧,使欧洲央行无法将利率提高至零以上。

据英媒称,欧洲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Amundi首席投资官VincentMortier预计,欧洲央行将优先考虑控制借贷成本,而不是对抗通胀。Mortier表示,这一决定将使欧洲央行在抗击通胀方面进一步落后于美联储,并将使欧元兑美元汇率自2002年以来首次跌至平价。

Mortier说:

我们正面临欧元区经济增长放缓,甚至可能陷入衰退。

我们预计未来6个月欧元将(与美元)平价。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