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早盘异动:ST新研跌近8%,机械加工概念报跌

股涨停2022-09-21 10:14:10 举报

9月21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机械加工概念报跌,ST新研(-7.59%)领跌,常宝股份(-2.8%)、金科股份(-2.65%)、旭升股份(-2.6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机械加工概念股有:

1、ST新研:公司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产品为农牧及农副产品加工机械、航空航天飞行器零部件、机械加工。

2、常宝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用管、电站锅炉管和机械管等专用钢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油气开采用管、电站锅炉用管、机械用管以及其他细分市场特殊用管。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油气开采、电站锅炉、机械加工等能源和机械行业。

3、金科股份:公司注册地为重庆市江北区复盛镇正街,主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钢材的生产、销售、机械加工等。

4、旭升股份: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新能源汽车变速系统、传动系统、电池系统、悬挂系统等核心系统的精密机械加工零部件,产品主要分为汽车类、工业类、模具类和其他类。

5、艾迪精密:公司通过引进世界先进的铸造生产线、机械加工生产线以及总成测试生产线,实现了产品的全套独立生产,已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竞争力的高端液压系统制造产业基地。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