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血液概念盘中快讯:华北制药跌超10%

股涨停2022-09-19 10:44:21 举报

9月19日盘中快讯,截至发稿时,血液概念报跌,华北制药(-10.05%)领跌,ST花王(-4.9%)、ST辅仁(-4.78%)、以岭药业(-4.1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血液概念股有:

1、华北制药:

2、ST花王:

3、*ST辅仁:主要产品覆盖抗感染类药品、感冒镇咳类药品、免疫调节类、心脑血管用药、糖尿病、血液系统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

4、以岭药业:吴以岭院士将着眼点放在“脉络”--这一负责运送血液的血管系统上。

5、北京文化:公司以独特和敏锐的视角,不断发掘各种娱乐界人才,培养出大批优秀演员,目前有签约演员、导演、编剧几十人,并且不断有新演员加盟公司,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