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影院概念报跌,金逸影视跌近5%

股涨停2022-09-14 19:29:04 举报

9月14日盘后数据显示,影院概念报跌,金逸影视(8.57,-0.41,-4.57%)领跌,幸福蓝海(6.77,-0.21,-3.01%)、海峡创新(4,-0.06,-1.48%)、万达电影(11.36,-0.17,-1.47%)等跟跌。

相关影院概念股有:

1、金逸影视:9月14日消息,金逸影视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8.57元,跌4.57%,3日内股价上涨6.74%,总市值为32.93亿元。

公司在长期的经营中培育了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和运营团队,涉及影院项目开拓、院线管理以及影院经营各个环节。

2、幸福蓝海:9月14日消息,幸福蓝海5日内股价上涨2.21%,今年来涨幅下跌-0.15%,最新报6.77元,市盈率为-14.83。

公司主要从事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和电影全产业链业务,其中电影全产业链业务涵盖了制作、院线、发行和影城放映整个完整的电影全产业链结构;电视剧发行渠道涵盖电视台、网络视频服务企业等。在长期的业务发展过程中,公司与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等国内多家电视台,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等网络播出平台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具有较强的发行、销售能力。2019年上半年,公司直营影城77家559张银幕,其中IMAX影城23家,MX4D影城12家,中国巨幕1家;下属幸福蓝海院线是全国首批电影院线公司之一,近年来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旗下共有影城350家,排名全国第九。同时,公司参投《烈火英雄》、《中国机长》、《误杀》、《最后一次的离别》电影项目。

3、海峡创新:北京时间9月14日,海峡创新开盘报价4.01元,收盘于4元,相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跌1.48%报4.06元。当日最高价4.03元,最低达3.98元,成交量2.67万手,总市值27.26亿元。

2016年12月6日早间公告,公司拟8000万元向关联方收购影院资产,包括深圳星海太平洋影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乐清时代电影放映有限公司100%股权、杭州星影电影院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表示,将以汉鼎宇佑体验式商业为核心,以U乐城为落地点,通过“U乐汇”计划对优质品牌控股、参股以及战略合作等形式,为线下场景提供优质内容。公司全资子公司互动娱乐本次拟以自筹资金收购深圳星海、乐清时代、杭州星影100%股权,为公司线下场景提供一个强大的品牌和内容支撑,未来将成为公司U乐汇计划品牌之一。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