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盘后分析:ST亚联跌近5%,智慧支付概念盘后报跌

股涨停2022-09-14 16:41:32 举报

9月14日盘后股涨停数据显示,智慧支付概念报跌,ST亚联(3.5,-0.18,-4.89%)领跌,海联金汇(9.12,-0.35,-3.7%)、仁东控股(6.93,-0.25,-3.48%)、东信和平(12.98,-0.37,-2.77%)等跟跌。

相关智慧支付概念股有:

(1)*ST亚联:

近5日ST亚联股价下跌3.43%,总市值下跌了4717.44万,当前市值为13.76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48.57%。

经历了前期“支付+”的探索后,开启金融科技业务“第二发展曲线”,将战略资源更多向“赋能中小微商户智慧经营”聚焦的时机已经成熟,因此公司自2020年起进行战略升级(战略2.0)。

(2)海联金汇:

近5日海联金汇股价下跌2.84%,总市值下跌了3.05亿,当前市值为107.54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19.32%。

通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先后赢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建行AAA企业、青岛工行战略合作伙伴,连续多年蝉联青岛市百强企业、青岛市最具成长型中小企业、青岛市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在互联网金融技术服务行业已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中国证监会基金销售支付结算业务资格,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跨境外汇支付试点和跨境人民币支付试点资质。

(3)仁东控股:

回顾近5个交易日,仁东控股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3.05%,最高价为7.81元,最低价为6.33元,总成交量3.27亿手。

公司子公司广州合利宝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三方支付业务开拓主要是采取自营与联合渠道代理商相结合的经营。

(4)东信和平:

近5日东信和平股价下跌4.84%,总市值下跌了2.81亿,当前市值为58.13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20.51%。

国内率先研发基于NB-IoT技术的安全接入解决方案的SIM卡制造商;有专门的技术团队研究互联网支付、智能卡与支付安全、移动支付与NFC。

(5)融钰集团:

近5个交易日,融钰集团期间整体上涨4.58%,最高价为4.15元,最低价为3.44元,总市值上涨了1.43亿。

公司设立的辰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与公司金融服务板块相关业务部门成立了金融科技项目组,共同为辰商软件现有数十家大中型行业品牌企业研发金融服务平台,完善金融科技接口平台,对接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互联网金融平台,帮助上述企业实现金融科技业务快速落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