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盘中正帆科技涨4.2%,工业气体概念报涨

股涨停2022-09-19 10:23:17 举报

9月19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工业气体概念报涨,正帆科技(4.16%)领涨,京东方B(0.87%)、昊华科技(0.63%)、安道麦B(0.2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工业气体概念股有:

正帆科技:公司是行业内少数能够全方位覆盖工艺介质供应系统全流程服务并辅以高纯特种气体业务的创新型企业,已具备合成、提纯、混配、充装、分析与检测等工艺能力,主要产品包括砷烷、磷烷、硅烷、混合气体;同时,公司通过整合供应链资源,外购气体并直接销售给下游客户,产品如氨气、三甲基铝等。公司所生产的砷烷、磷烷纯度以及关键杂质含量能够满足半导体照明、砷化镓太阳能电池等行业的使用要求。公司现有砷烷20吨/年,磷烷30吨/年的生产能力。

京东方B:

昊华科技: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科股份)是经国家经贸委国经企改[1999]745号文批准,以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原化工部西南化工研究院)为主要发起单位,并将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及成套装置、催化剂产品、碳一化学及工程设计等优良资产注入成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

安道麦B:

中信特钢:公司经营钢铁冶炼、钢材轧制、金属改制、压延加工、钢铁材料检测钢坯、钢锭、钢材、金属制品制造港口码头经营和建设机械及仪表电器制造和修理煤气工业气体制造和供应生产、加工、销售黑色、有色金属材料、高温合金材料、铁矿石和相应的工业辅料及承接来料加工业务黑色、有色金属材料、钢结构件及其辅助材料的研究开发及技术服务钢结构件的加工、制造、安装仓储氧气、氮气、氩气、液氧、液氮化工产品生产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在中国境内设立科研开发中心,从事新材料、节能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新材料器件、构件的研发与新材料开发有关的工艺设计、规划批发和代理特种钢材及所需原材料的销售和采购。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