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概念9月22日报涨,久其软件触及涨停

股涨停2022-09-22 12:34:26 举报

9月22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广告投放概念报涨,久其软件(5.07,0.46,9.98%)领涨,光云科技(8.11,0.1,1.25%)等跟涨。

相关广告投放概念股有:

1、久其软件:2020年1月1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为今日头条APP进行信息流广告及其他广告投放,帮助抖音国际版在海外投广告获取用户,同时公司也是他们的一级代理商,帮助其他客户在平台上进行广告投放。公司短视频业务包含在品牌服务里面,提供整体传播解决方案。

2、光云科技:快麦ERP是公司针对中大型电商商家推出的标准化产品。针对商家最为关心的库存管理、订单管理、财务管理等核心环节,快麦ERP拥有发货、入库、出库、盘点、订单财务数据、营销财务数据、广告投放等主要功能点,能够帮助商家更有效率的进行采购、拣货、发货,实现库存精准化管理及仓库流程一体。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