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早盘:吉大正元涨超10%,领涨云安全概念

股涨停2022-09-22 10:42:56 举报

9月22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云安全概念报涨,吉大正元(10.02%)领涨,启明星辰(3.25%)、安恒信息(2.14%)、电科数字(1.8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云安全概念股有:

1、吉大正元003029:吉大正元(003029)成功入围工信部车联网身份认证和安全信任试点项目单位,试点项目包括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车联网身份认证和安全信任体系建设项目等共计9个,试点方向涉及车与云安全通信、车与车安全通信、车与路安全通信、车与设备安全通信,所涉及方向涵盖了此次试点项目的所有方向。

2、启明星辰002439:公司在安全运维、专业安全服务方面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其它还包括防火墙(FW)、Web应用防火墙、漏洞扫描、互联网行为管控、防病毒、终端安全管理、数据防泄密、无线安全引擎、应用交付、数据隔离与安全处理、大数据处理/安全、电子印章/签名、工控安全、Vetrix云安全资源池等多个产品领域。?

3、安恒信息688023:主营大数据分析联动等云安全和大数据平台类安全产品。

4、电科数字600850:公司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终端安全、云安全和安全态势感知五大领域,为客户提供深度防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5、中科曙光603019:2017年9月27日,中科曙光与量子网络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量子通信产业生态圈。此次合作是国内量子通信产业化推进的重要实践,亦标志着曙光公司作为信息产业的“国家队”正式入局量子通信。签约当日,双方联合研发的全球首款基于量子通信的云安全一体机QCServer重磅发布,这是国内继量子保密通信在科研领域走在世界前列之后,在应用和支撑领域又一次全球领先。2017年9月28日澄清媒体报道称,目前量子通信的研究还处于初级阶段,量子通信的相关技术和产品距大规模投放市场还有较长距离。云安全一体机QCServer整套系统部署成本较高,且产品订单销售和市场方面存在不确定性,短期内对公司业绩具有较小影响。

6、荣科科技300290:公司根据行业客户不同需求,分别推出智慧城市云,智慧民生云,智慧教育云及智慧金融容灾云等行业特定的云服务。这些行业云服务能够行业客户从外部到内部快速实现互联网化,消除传统信息孤岛,实现数据的共享与互联,从而提升企业生产和沟通效率。子公司美国OSC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研发的IT解决方案与外包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推出了云计算、云安全、云存储、云医疗等一系列产品。

7、任子行300311:重点是软件企业,业务覆盖网络安全,公共安全,信息安全,云安全等。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