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园林工具概念短讯:早盘贝仕达克涨近8%

股涨停2022-09-19 11:29:50 举报

9月19日早盘短讯,截至发稿时,园林工具概念报涨,贝仕达克(7.96%)领涨,莱克电气(3.11%)、首华燃气(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园林工具概念股有:

贝仕达克:公司产品中包括锂电池控制器,主要应用于电动工具、园林工具、地板护理等领域,暂未应用于手机设备。

莱克电气:公司是一家以高速微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吸尘器、空气净化器、智能净水机、厨房电器等绿色小家电产品和园林工具产品为主营业务,为千万客户精诚打造与众不同的高品质清洁产品。

首华燃气:上海沃施园艺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巨大的园艺用品、园林工具、园林机械、园艺生产和零售公司之一,拥有近30年的园艺行业经营经验,公司以“创造绿色空间、享受健康生活”为使命,致力弘扬园艺文化,倡导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