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盘中短讯:北京科锐涨4.1%,领涨节能低碳概念

股涨停2022-09-20 11:13:11 举报

9月20日盘中分析,截至发稿时,节能低碳概念报涨,北京科锐(4.06%)领涨,积成电子(2.87%)、达实智能(1.99%)、瑞泰科技(0.8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节能低碳概念股有:

北京科锐:公司近年来积极布局IGBT、光储充氢技术,并联合业内头部企业,积极探索发展新能源业务和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努力为全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从新能源发电、储能、充电、氢能运用、综合能源管理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在建设微能源网平台、微网群监控、分布式光伏、电能质量治理、节能低碳、储能增效、智慧城市和有轨电车、电动车充电装置等方面具备自有技术。

积成电子:公司显示:公司是国家发改委“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的软件支持单位,覆盖全国15000家大型耗能企业,为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节能主管部门提供服务。节能管理和监察解决方案在山东、天津、广西、甘肃等十几个省、市成功应用。

达实智能:公司“基于实时数据库分析的空调节能智能管控技术”入选国家发改委《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在节能领域,达实还拥有自主研发的“达实能源监测管理系统(EMC002)”、“达实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EMC007)”、“水蓄冷节能系统(EMC008)”等专利技术。

瑞泰科技:围绕下游行业碳达峰对节能减排的需求,加大科技创新,开发系列节能低碳绿色产品,如高性能隔热耐火材料、钢包节能一体化技术等,减少耐火材料服役过程中产生的能源消耗和碳排放。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