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早盘快讯:鹏辉能源涨近6%,领涨电池原材料概念

股涨停2022-09-22 11:05:25 举报

9月22日早盘快讯,截至发稿时,电池原材料概念报涨,鹏辉能源(5.77%)领涨,晨化股份(0.94%)、天赐材料(0.0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电池原材料概念股有:

1、鹏辉能源300438:鹏辉能源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及配套交流直流充电桩、家用储能系统、大型离并网式储能系统以及电池原材料回收等领域,及新能源汽车运营与售后服务、分时租赁与EV共享,充电桩配套、光伏储能电站建设等领域也进行了有效探索,基本实现新能源全产业链覆盖。

2、晨化股份300610:磷系阻燃剂目前不是磷酸铁锂电池原材料。

3、天赐材料002709:签署锂电池电解液委托加工协议。此次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捷克天赐与德国精细化工巨头朗盛集团孙公司GMBH签署1万吨电解液最低认购量协议,将有利提升公司在欧洲的锂电池原材料市场开拓,未来存在和包括德国大众以及特斯拉柏林工厂以及LG化学等巨头在欧洲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