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设备概念简讯:9月22日盘中报涨,隆华科技涨6.1%

股涨停2022-09-22 11:26:09 举报

9月22日盘中简讯,截至发稿时,石化设备概念报涨,隆华科技(6.14%)领涨,ST海核(3.23%)、晶澳科技(2.26%)、晶盛机电(1.2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石化设备概念股有:

隆华科技:公司先后被认定为中国化工集团项目供应商、中国石化供应商、中国石油长庆油田物质供应商、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合格供应商,且公司已有数百个各行业工程项目经验积累。

*ST海核: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核电专用设备、其他专用设备、石化装备的制造和销售及技术服务;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及安装售后服务等业务;钴精矿销售业务;核级材料的销售业务。

晶澳科技:

晶盛机电: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