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概念9月22日报涨,科华数据涨9.1%

股涨停2022-09-22 12:44:45 举报

9月22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地铁概念报涨,科华数据(40.53,3.38,9.1%)领涨,国泰集团(9.31,0.38,4.26%)、湘电股份(22.7,0.78,3.56%)、普天科技(21.18,0.65,3.17%)等跟涨。

相关地铁概念股有:

1、科华数据:光伏领域主要产品包含光伏逆变器、光伏离网控制器、储能变流器、离网逆变器等,成功打造“光伏+轨道交通”、“光伏+电气集成”等多场景融合解决方案,投建数十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18年12月由公司投资建设的广州地铁鱼珠车辆段5MW光伏项目正式投运,该项目是当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结合地铁交通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全年相关业务收入0.66亿元,主营占比1.93%。

2、国泰集团:2019年8月,公司拟10.35元/股发行2,752,861股(支付交易对价的5%)、拟10.35元/股可转换债券(支付交易对价的45%)及支付现金284,921,615.20元(支付交易对价的50%)合计作价56,984.32万元购买太格时代69.83%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8,492.16万元,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太格时代是国内轨道交通供电自动化领域知名的系统集成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高成长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太格时代迄今已为全国十八个铁路集团公司及二十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集团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本次交易后,本公司将新增铁路和地铁等轨道交通领域的电气化工程和信息化工程服务业务,全面进入轨道交通装备行业,符合上市公司多元化产业发展的战略需要。

3、湘电股份:公司经营范围为设计、生产、销售发电机、交直流电动机、特种电机、船用推进系统、电气控制设备、机电一体化系统、变压器、互感器、风力发电设备;开发、研制地铁车辆及混合动力汽车驱动系统。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