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简讯:稀土永磁概念股报涨,豫光金铅涨9.2%

股涨停2022-09-22 12:39:39 举报

股涨停午间收盘简讯,9月22日稀土永磁概念报涨,豫光金铅(5.82,0.49,9.19%)领涨,方邦股份(40.83,2.36,6.13%)、德宏股份(11.98,0.48,4.17%)、中色股份(5.11,0.18,3.65%)、湘电股份(22.7,0.78,3.56%)等跟涨。

相关稀土永磁概念股分析:

豫光金铅: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6.57%,最高价为5.79元,总市值下跌了3.82亿,当前市值为63.45亿元。

方邦股份: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6.26%,最高价为41.5元,总市值下跌了1.93亿。

德宏股份:

在近5个交易日中,德宏股份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3%。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德宏股份的市值上涨了3920.43万元,上涨了1.3%。

江西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新三板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性能钕铁硼稀土永磁材料及应用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毛坯及成品、VCM研发、生产和销售。

中色股份: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1.83%,最高价为5.09元,总市值下跌了1.77亿,当前市值为100.64亿元。

公司在铅锌冶炼及稀土分离等方面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广东新丰县地区正在搬迁新建南方稀土(新丰),该地区约有20万吨的稀土资源储量,公司正在积极申请资源开采权公司稀土业务竞争力主要体现在稀土分离工艺技术先进,能分离生产十五种高纯度稀土单一产品及多种荧光级稀土功能材料前驱体产品,纯度可达99.999%,处于行业领先水。

湘电股份: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6.79%,最高价为24.12元,总市值下跌了17.21亿。

公司参股公司湖南稀土新能源材料公司现有稀土照明和稀土磁材两大业务板块及全资子公司湖南稀土院有限责任公司,稀土磁材业务以高性能烧结钕铁硼材料为主业,稀土照明业务除了从事高品质荧光粉研究、各种规格型号的LED光源、室内外照明灯具、路灯灯具、工矿照明及景观照明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外,公司有完整的工程施工管理团队,广泛承接照明方案设计业务及合同能源管理业务。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