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爱柯迪涨近5%,领涨转向系统概念

股涨停2022-09-22 12:43:45 举报

9月22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转向系统概念报涨,爱柯迪(19.39,0.84,4.53%)领涨,凯中精密(11.25,0.18,1.63%)、德尔股份(18.15,0.26,1.45%)、合兴股份(16.56,0.11,0.67%)等跟涨。

相关转向系统概念股有:

1、爱柯迪600933: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铝合金汽车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汽车雨刮系统零部件、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汽车转向系统零部件、汽车发动机系统零部件、汽车制动系统零部件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需求的零部件。

2、凯中精密002823:公司向特斯拉间接供应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系统的零组件,主要应用于特斯拉充电桩、制动系统、助力转向系统等产品。

3、德尔股份300473:2021年上半年电机、电泵及机械泵类产品营业收入578,750,192.18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2.54%。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机械液压、直流无刷电机、电控及汽车电子的技术协同优势,开发出用于汽车转向系统的平台化的电液转向泵产品,既可配套于传统能源汽车、又可配套于新能源汽车,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主要竞争对手为采埃孚集团、日本捷太格特公司。电液转向泵产品已长期为克莱斯勒、上汽商用车、吉利商用车、东风柳州、上汽大通等客户批量供货。公司自主开发的自动变速箱电子泵,可广泛应用于自动变速器、新能源及混动的乘用车传动系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该产品的国内装配率趋势不断提升;同时,公司亦已具备该产品的全球同步开发能力。该产品已为上汽乘用车、广汽乘用车、长安福特等客户批量供货。公司新进自主研发的适用于新能源车热管理系统的电子水泵,具有结构紧凑、流量可调、智能化程度高等特点,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和电机系统的冷却方面市场前景广阔,为适应新能源车辆变革的趋势提供有力支撑。

4、合兴股份605005:在汽车电子领域,公司致力于汽车电子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形成了变速箱管理系统部件、转向系统部件、汽车连接器等核心产品体系。公司已与博世、联合电子、博格华纳、大陆、安波福等汽车零部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最终应用于奥迪、宝马、大众、通用、长城等知名汽车品牌,公司部分产品已进入大众汽车MEB电动车平台供应链体系。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