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还会降吗?2022年8月9日油价调整新消息涨还是跌?

分秒汇财经2022-08-04 16:41:35 举报

本轮油价将于2022年8月9日24时进行调整。

今天是本轮油价调整的第7个工作日。目前国内成品油预计每吨上涨48元,处于搁浅调整范围。

现在距离下周油价调整窗口越来越近,国内油价上调幅度越来越小。目前涨幅低于50元/吨,处于搁浅范围。

在剩下的3个工作日国内油价会由涨转跌吗?昨日国际油价大跌,意味着在未来的几日内,国内油价很有可能下跌,但是下跌的幅度是否能达到调整范围,且看近日国际油价的走势情况。

周四(8月4日)亚欧时段,美原油在逾五个月低位附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90.78美元/桶附近。隔夜EIA原油库存和汽油意外增加,出口下降,增加了需求疲软的担忧;日本单日新增确诊新冠肺炎人数接近25万,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也增加需求担忧;而且OPEC+决定小幅提供产量,伊朗和美国官员表示他们将前往维也纳恢复有关伊朗核计划的间接谈判,提振了供给增加的预期,隔夜油价大跌创逾五个月新低至90.31附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因出口下降和炼油厂炼油量减少,汽油库存也意外增加,因需求放缓。

EIA称,截至7月29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了450万桶,达到4.266亿桶,而路透调研的预期是减少60万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