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可以退押金了吗?2022退款提现时间要多久?

财经焦点说2022-08-04 14:48:50 举报

2022年8月4日消息,【#摩拜可以退押金了#,网友:#ofo什么时候能退#?】据多名网友反馈,摩拜可以在美团申请退押金了。美团单车服务号提示:原摩拜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如账号仍存有押金,亦可通过美团App相关指引进行退还申请。具体操作为:美团-我的—右上角客服-输入【退单车押金】-点击【退押金】。

对此,#美团客服回应可退摩拜押金#,表示1-3个工作日可提现,会出现提现不成功的情况,到时候可以联系客服,后台去帮助申请退款。@泰山财经

据了解,2018年4月3日,美团以27亿美元的作价全资收购摩拜。2019年1月23日,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更名美团单车。12月,摩拜单车(美团单车)进入1.5元/30分钟的骑行时代。2020年12月14日23时59分,摩拜单车停止服务,全面接入美团,更名为“美团单车”。摩拜单车账号中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相关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