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频道“六公主”什么意思?成功注册“六公主”商标引关注

小蔡看财2022-08-04 08:51:16 举报

电影频道“六公主”是什么意思?据了解,CCTV-6作为一个专门播放电影的频道,所选节目清单总是能够紧跟各种时事,出人意料的选片也让网友们戏称其为“六公主”。

此前,CCTV6的片单包括《金刚川》《百团大战》《鸟人·美国》《神勇投弹手》《神勇投弹手2》等,六公主因“神选片”再度登上热搜。网友评论:你永远可以相信六公主。

企查查APP显示,一九零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注册多枚“六公主”“六公主的花园”图形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金属材料、饰品编带、通讯服务、餐饮住宿等。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系CCTV-6关联公司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全资子公司。

相关阅读:

7月31日(周日),全国共排36.5万场,观影人次约829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3.45亿。

周日市场大盘环比小跌5.5%,全国综合票房回落至3.45亿左右,单日大盘仍比去年同一个周末高出一倍左右。得益于《独行月球》的强劲开画助力,上周七天市场共产出票房12.44亿,单周大盘时隔五个多月再次突破10亿大关。7月市场最终以35.06亿的成绩收官,单月票房较去年同期较去年同期小涨8.6%。截至周日,2022暑期档累计票房已升至54.25亿,也成功反超了去年同期。

《独行月球》环比周六小跌5.4%,单日票房仍保持在3亿以上,再次贡献了超过90%的大盘份额;影片首周三天加点映共收票房近10亿元,已超过春节档动画《熊出没之重返地球》(9.78亿),跻身2022年度票房榜前六名,也即将成为暑期档第二部破10亿大关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