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再要求员工戴口罩 2022苹果公司邮件信全文一览

头号舱的大咖2022-08-03 16:46:59 举报

根据TheVerge获得的COVID-19响应团队的一封内部邮件,苹果正在放弃对“大多数地方”的企业员工的口罩强制要求。

“如果你觉得这样做更舒服,请不要犹豫,继续戴口罩,”电子邮件中写道。“另外,请尊重每个人戴不戴口罩的决定。”

此举是在COVID-19的BA.5变体激增的情况下进行的。

苹果公司在4月开始要求一些员工返回办公室,但没有实施其完整的混合模式,即要求所有员工每周有3天的亲自工作。

在此阅读苹果公司的内部邮件。

苹果团队:

我们写这封信是为了分享我们目前协议的更新。鉴于目前的情况,在大多数地方将不再要求佩戴面罩。像往常一样,请定期检查WelcomeForward,了解您所在地区的具体要求,包括当地卫生部门的要求,或您可能访问的任何地点。

我们认识到,每个人的个人情况都不同。如果您觉得这样做更舒服,请不要犹豫,继续佩戴口罩。另外,请尊重每个人戴不戴口罩的决定。

感谢你们为支持苹果公司的COVID-19健康和安全协议所做的一切。

COVID-19响应团队

相关阅读:

【#苹果不再要求员工戴口罩#尊重每个人是否戴口罩的决定】

据媒体称,Apple正在放弃对“大多数地点”的企业员工的口罩要求。苹果告诉员工,在大多场所不再要求必须戴口罩,但苹果没有说,哪些场所还是要戴。

苹果对员工表示,“如果您觉得这样做更舒服,请不要犹豫,继续戴口罩,”电子邮件中写道。“另外,请尊重每个人是否戴口罩的决定。”

今天,#苹果在上海推出三小时闪送服务#,此服务目前仅在上海市提供。选购商品时,页面上会提示有“零售店发货3.5小时内送达(RMB45)”字样。涵盖iPhone、iPad、Mac等多个品类。

与此同时,苹果官网还推出了“定时送达”服务,可以让顾客选定某一两小时时间段内送达商品。此项服务目前免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