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回应HR称用户是Loser HR称“核心用户是Loser”引关注

茄子侃财经2022-08-03 08:49:43 举报

二舅爆火后的B站再次受到广泛关注,博主@菠萝地海牛去年11月13日的一条旧微博被翻了出来。博文中称,哔哩哔哩HR对面试者称:B站核心用户都是生活中的Loser,称其没有人文关怀。

8月2日消息,日前,博主@菠萝地海牛一条旧微博被翻出来,B站HR称核心用户都是“生活里的Loser”。

今日晚间,就B站HR称核心用户都是Loser一事,B站回应:对该事件中的面试官言论非常气愤,该面试官去年底已被劝退,会吸取教训加强管理,感谢监督。

在博主公布的对话中,B站的HR问这位求职者:你平时会发弹幕、发评论这些吗?求职者答不会。HR说:“那你就不是我们的核心用户,你的纪录片的idea都很好,很有人文关怀,但你知道我们的核心用户都是什么样的人吗?”

求职者称不知道。该HR回应道:“生活里的Loser。”

此事引起了无数的用户讨论。

相关阅读:

中金发表报告,预期哔哩哔哩(BILI.US)次季收入同比升9%至49亿元,非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17.9亿。据QuestMobile,哔哩哔哩次季平均月活跃用户及日活跃用户分别同比升25.7%及31%,平均用户每日使用时长增长10.3%,显示用户增长健康。该行料公司次季月活跃用户及日活跃用户将同比升28%及36%。

该行又指,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次季广告及电商收入,但广告需求在6月部分地恢复,受惠于六一八购物节。该行预估公司次季广告收入同比升8%至11.3亿元,电商收入同比大致持平至5.78亿元。基于上半年推出游戏数目有限,该行料公司次季游戏业务将维持相对压力,收入或同比跌14%至10.6亿元。增值服务收入则料按年升30%至21.3亿元。该行维持对哔哩哔哩“跑赢同业”评级,美国预托证券目标价为3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