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注册哈密哈密商标 申请公司为熙和乾源工作室

小宋财经有料2022-08-04 16:14:46 举报

#蔡徐坤注册新歌商标#【#蔡徐坤注册哈密哈密商标#】日前,#蔡徐坤新歌hugme#全网上线,登上多个音乐榜单。企查查APP显示,蔡徐坤工作室即熙和乾源(上海)文化工作室正在申请注册多枚“哈密哈密”商标,国际分类涉及乐器、科学仪器、珠宝钟表、办公用品等。

据腾讯音乐由你榜2022年第30期榜单显示:

《Hugme》蔡徐坤

上榜2周,上周排名第1,二连冠!

歌曲开头的慵懒低音就让人心动不已,蔡徐坤在音乐中全方位展现出声线的魅力,不知不觉中透露出一些诱惑意味,铺陈出温暖柔和又让人心动的氛围感。律动感张弛之间抓住听众心跳呼吸的节奏,像是慢节奏舞蹈一样非常舒适又张力十足。《Hugme》成为由你榜2022年得分最高歌曲,也是由你榜历史第二高分歌曲。

相关阅读:

据企查查APP显示,张艺兴公司(上海四圣兽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动漫游戏开发、电竞音视频、数字衍生内容制作等。此外,该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约1181万元人民币,大股东长沙染色体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从89.8%下降至约84.67%,新增共青城灵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

据悉,张艺兴为该公司实控人、最终受益人,最终受益股份9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