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哪里举行?北京举办时间地点公布

胡V看市场2022-08-05 11:02:25 举报

2022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本月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开始结束时间为:8月18日至8月21日。

一直以来,社会各界对世界机器人博览会都投入了极大关注。本届博览会精彩依旧,100余家企业将携500余件展品亮相,设置创新技术展区、工业机器人展区、服务机器人展区、特种机器人展区,将集中展示机器人先进技术和产品,打造集成应用新高地。

本届博览会打破传统策展思路,坚持从应用需求端为导向,创新出“机器人+应用场景”的展览新模式。博览会规划了国之力量、智能制造、智慧建筑、智慧农业、智慧矿山、核心零部件、智慧医疗、智慧物流、智慧商业、智慧无人机、智慧应急与安全等主题专区,着力展示机器人与千行百业深入融合的先进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并展现机器人助推传统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

结合主题专区,本届博览会将汇聚各类场景下的前沿机器人产品如极寒适应型变电站巡检机器人、苹果采摘机器人、R-ONE血管介入手术机器人、SRT柔性末端执行器、千度耐高温消防灭火机器人、Panda5仿生四足机器人等,在体现机器人产品最前沿技术的同时,让观众更直观地感受机器人技术为生产生活带来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