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付款无法使用信用卡怎么回事?原因有哪些

道财经圈子2022-08-02 09:32:41 举报

支付宝付款无法使用信用卡怎么回事?用户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发现无法使用信用卡,这是为什么呢?以下是道财君从网上收集的相关资料,供您参考!

支付宝付款为什么用不了信用卡?

支付宝无法使用信用卡付款的原因主要包括信用卡额度不足、信用卡状态异常或冻结、收款商家不支持信用卡支付、信用卡未开通网银、以及支付宝未绑定信用卡账户五类。当用户发现无法使用信用卡支付时,只能使用其他账户内资金付款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支付宝没有绑定信用卡,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1】打开支付宝,在“我的”页面中点击“银行卡”;

【2】点击“添加银行卡”;

【3】可以选择直接输入卡号,或者点击持卡行名称进行面卡号输入;

【4】如选择免卡号输入,再按照以下步骤操作,还需要点击“切换信用卡”后,点击“同意协议并进行一下步”;

【5】选择需要绑定的信用卡,点击“下一步”;

【6】输入验证码;

【7】添加成功。

以上是支付宝付款无法使用信用卡的原因,以及支付宝绑定信用卡的操作方式,用户在使用支付宝付款的过程中也可以调整付款账户的顺序,在进行付款时,支付宝就会按照付款账户的顺序优先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