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自动续费怎么退款回来?能追回吗

财经吾悟2022-08-02 09:05:01 举报

支付宝自动续费怎么退款回来?

一般来说,支付宝的自动续费在扣除后无法申请退款,若用户忘记了自己受否开通了自动续费,我们可以进入到支付宝里面将该项业务关闭。此外,视频等会员权益的自动续费一旦扣除,就不能申请退款。用户只能关闭自动续费功能,以停止相关服务的自动扣除。

支付宝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1】登录支付宝后,选择【我的】菜单,点击右上角【设置】

【2】然后点击【支付设置】

【3】找到【免密支付/自动扣款】

【4】您可以看到打开自动续费的服务,点击进入服务详细信息页面后,您可以选择关闭服务。

假如开启自动续费的情况下签署了几个月内不可以全自动撤消的协议书,协议没有期满得话,是不能取消全自动支付的。如果是协议书里边表明前六个月不能取消自动续费,因此客户在撤消的过程中会表明不成功,这样的事情只有联络服务项目给予方才能撤消。

一些用户说,他们的自动续费项目越来越多,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开通的,这种情况最好打开扣费提醒,一旦出现错误扣除或自动续费,可以第一时间发现,及时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