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额度怎么提升?花呗额度提升技巧

钱袋子大小事2022-04-19 14:50:05 举报

很多年轻人都开通了支付宝花呗功能,并且在消费时特别喜欢使用花呗去付款,之后再按时还款。但是因为花呗是有额度限制的,所以部分额度较低的用户会有提额需求,那么花呗怎么提高额度?如何提高自己的花呗额度?

花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个人消费信贷服务,开通花呗的用户在淘宝、天猫等线上平台及部分线下商户消费时,可以使用花呗额度先付款,然后在还款期限内按时还款即可享受免息期,用户开通花呗后可以获得消费额度,这个额度是由系统根据用户账户综合情况评估确定的,随着用户后期使用情况,系统会不定期对其账户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估的结果对花呗额度进行调整。

据支付宝介绍,目前花呗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额,花呗额度提升主要由系统根据用户账户综合情况评估调整,当评估结果达到提升花呗额度的条件后,系统就会主动为用户提高额度。

虽说花呗的额度调整是由系统根据用户账户使用情况不定期综合评估确定的,人工无法干预,但是提升花呗额度也有一定技巧。

1、提升芝麻信用分。支付宝里的信贷产品几乎都与芝麻信用挂钩,例如芝麻信用分对花呗的开通和额度都有一定影响。可以将支付宝里的个人信息补充完善,这对提升芝麻信用分有一定帮助,从而对提升花呗额度也有帮助。

2、将支付宝绑定信用卡,并使用支付宝里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按时给信用卡偿还欠款,良好的还款记录可以反映出用户的个人信用,个人信用状况越好,对提升花呗额度越有利。

3、多使用支付宝里面的功能,这样可以提升活跃度,对提升花呗额度也是有利的。

综上所述,花呗目前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提额,支付宝人工客服也无法对额度进行调整,具体能否提升额度,都是由支付宝系统根据用户账户综合情况不定期评估确定的,不过我们可以通过改善个人资质来提高提额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