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多还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有几种方式

小语财经说事2022-08-03 11:17:46 举报

信用卡还款分为很多种,最常见的就是按期还款,除此之外还有分期还款、延迟还款、逾期还款,最少见的就是多还款,很多人在还信用卡的时候不小心还多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里面的钱怎么转出来?

信用卡多还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

信用卡多还的钱要想转出来,有两种方式,一是带上卡片和身份证去营业网点柜台、ATM机上将卡里多出来的钱转至本人在该行的储蓄账户当中;二是登录发卡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进入“信用卡”页面,找到“现金转出”选项进行操作。

以广发银行为例:

【1】进入广发银行APP,点击本期账单金额;

【2】点击账单工具;

【3】页面跳转,点击溢缴款提取;

【4】输入多还的款和收款账户,点击立即提交即可。

在没有欠款的情况下,多给信用卡还款、或在绑定信用卡自动还款后,还款日当天办理手动还款,这笔溢缴款的金额可通过刷卡、网上支付等方式使用或在还款2天后办理溢缴领回。如果信用卡是有欠款的,转入的金额会自动抵扣信用卡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