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星级怎么提升?工商银行星级评定标准

小狮子财经2022-08-15 14:22:46 举报

我们都知道第一大行的工商银行是看中星际的,星级越高等级就越高,信用卡额度也就越高。每个个人客户都是按贡献星级分为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以上)、六星级客户(星点值在10000-80000之间)、五星级客户(星点值在2000-10000之间)、四星级客户(星点值在500-2000之间)、三星级(星点值在50-500之间)、准星级客户(星点值在0-50)。金卡对应的服务星级是五星,而六星级开始对应的就是申请白金卡,可是我们想获得更高的星点值应该怎么做呢?

星点值指的是用户在工商银行(全行范围)近六个月的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进行汇总计算出来的。中间业务指标由投资理财类交易、卡消费交易、结算类交易三个细项组成,指标计算是半年累计的交易金额。如果单次交易金额超过该项业务手续费收取标准上限金额,那就以上限金额作为该次交易金额计入指标统计。如果单次交易已享受我行费率优惠,那么交易金额按优惠比例折算后再计入指标统计。

我们要是想获得更高的星点值其实就是可以从以上方面入手了,首先就是投资理财类,交易指标主要包括基金购买与赎回(不含灵通快线)、国债购买、保险购买、投资理财交易额可获得200星点值;还有就是刷卡消费,交易指标主要包括灵通卡、理财金账户卡(含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信用卡、贷记卡、准贷记卡等各卡种,通过POS机刷卡消费产生的交易。每一万元投资理财交易额可获得400星点值;最后就是结算类,交易指标主要包括:异地存取款、异地汇款、跨行汇款、速汇款等。每万元结算类交易额可获得200星点值。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客户,如果当前服务星级较低,系统将自动即时调高至对应等级。

1.签订私人银行服务协议,调整服务星级为七星。

2.开立工商银行财富理财金账户卡、白金信用卡,调整服务星级为六星

3.开立理财金账户、信用卡金卡,调整服务星级为五星。

4.开立信用卡普卡,调整服务星级为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