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储蓄卡可以网上办理吗

大耳朵财讯2022-06-06 08:52:55 举报

农业银行是属于我国的四大银行之一,作为大型银行,发行银行卡也是其主要业务之一。银行卡通常是包括了借记卡和信用卡,借记卡主要是可以用来吸收公众存款、办理贷款、投资理财等业务;信用卡则是可以用来进行透支消费。那么农业银行储蓄卡可以在网上办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农业银行储蓄卡可以网上办理吗?

农业银行储蓄卡是不可以在网上办理的,要办理储蓄卡必须是用户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农业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或者通过网点智慧机器办理银行卡。一般情况下,在网点申请办理银行卡之后,是可以马上拿到银行卡的,需要现场激活并设置好密码。对于未成年人办理储蓄卡的,除了准备好身份证件、户口本之外,还需要有法定监护人在场。

用户在办理农业银行储蓄卡之前,可以先登录农业银行官网了解具体的银行卡产品,然后再前往银行网点有目标地办理银行卡。农业银行储蓄卡有六种,分别是普卡、金穗金卡、金穗白金卡、金穗钻石卡、国泰君安卡、东南亚旅游卡以及金穗网购卡,其中国泰君安卡是农业银行和国泰君安证券合作发行的全国性银证联名卡,可以为用户提供第三方存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