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面签多久出结果

茄子侃财经2022-04-28 09:56:30 举报

面签顾名思义就是面对面交谈以及签订贷款合同,一般银行的大额贷款申请都有面签这一环节,常见的就是房贷面签。面签差不多是房贷审批的最后一个环节了,面签必须要贷款者本人亲自去,不可以由他人代劳。

农行面签多久出结果?

15天,如果是房贷的话15天之内就会出结果,届时借款人就会收到银行的面签结果通知。农行快贷的话同样是需要15天,慢贷的话可能需要2-3.个月,具体需以实际出结果时间为准。不同的银行之间以及银行名下不同的贷款之间面签出结果时间不同,具体拨打客服热线详情咨询。

农业银行面签没有固定的时间,如果是借款人待面签的话,用户面签时需要将资料准备齐全,然后前往农业银行网点当天就可以把面签手续办理好,且成功申请到贷款额度。银行面签也是贷款审批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贷款审批结果,如果面签失败了,那么此次贷款也有可能失败。

需要清除的是,房贷面签并不代表贷款一定能够通过了,房贷面签后一样有可能会被拒绝。银行在面签之后,会查询贷款人的个人征信、个人负债率以及个人流水等情况,一旦又不符合的地方就有可能会拒绝贷款,所以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维护好自己各方面的资信情况,避免出现意外。

房贷面签之后,只有在收到了批贷函之后才可以说是贷款面签通过了,批贷函中一般会注明贷款额度、贷款利率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