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理财产品赎回多久能收到

大耳朵财讯2022-04-27 08:21:23 举报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赎回多久能收到?

2个工作日左右,理财产品赎回一般1-3个工作日到账,最长不会超过5个工作日到账(具体以产品为准)。赎回不同的理财产品到账时间不同,如遇节假日会顺延到工作日到账。

农业银行的理财产品分两种,一是可以自己赎回的,二是到期自动赎回的,大部分是到期自动赎回的,一般情况是到期日后2个银行工作日一次性支付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具体以产品说明书为准。

封闭式理财产品具有固定的投资期限,开放式理财产品没有投资期限可以随时赎回。封闭式理财产品购买后无需办理赎回,自动到期到账,资金将于到期日后2-3个工作日内到账。开放式理财产品赎回最快是实时到账。

需要注意的是,理财产品还分为净值型理财和非净值型理财,若是净值型理财和基金赎回一般在T+2天内到账。非净值型理财没有期限的理财赎回时随时存取,买卖变现。

开放式理财产品赎回的时候可以选择部分赎回与全部赎回部分赎回是没有金额限制的,但留存金额需要≥最低投资金额;全部提前赎回不受金额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