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免费三合一收款码怎么办理

互联网2022-04-04 09:45:57 举报

使用线上手段支付能节省很多的时间,而且商家也是有线上收款码的,用户直接扫码支付即可。其中,聚合扫码商户指的是应用二维码技术提供聚合码,主要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手机扫码移动支付服务,支持聚合银行、银联、微信和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

农业银行免费三合一收款码怎么办理?

【1】用户需要通过微信关注【农行商户服务】公众号,然后点击进入公众号聊天页面。

【2】在聊天页面,用户可点击左下角【商户申请】进入下一个页面。

【3】跳转之后,用户需要在页面中选择自己对应的商户类型点击【立即申请】。

【4】随后用户需要在下一个页面中点击【我要自主申请】,并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完成人脸识别等步骤即可。

用户在按照上述步骤办理业务之后,即可完成农业银行免费三合一收款码的申请业务。成功办理之后,商家就可以选择将收款码打印出来,这样就可以让他人扫码付款。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不想要在线上办理的话,可以直接携带相关资料前往线下柜台办理业务。用户直接前往农业银行线下柜台也是可以办理农业银行免费三合一收款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