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掌上银行怎么关闭小额免密支付

小南说财经2022-04-14 08:58:34 举报

农行银行卡默认开通小额免密免签支付功能,虽然平时消费方便,但也存在安全隐患,那么在农行掌上银行上要怎么关闭小额免密支付功能呢?

农行掌上银行怎么关闭小额免密支付?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并登录农业银行App,并在手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2】进入个人页面后,点击【安全中心】里面的【账户管理】。

【3】点击需要取消小额免密功能的银行卡。再点击【小额免密管理】。

【4】进入【小额免密管理】的页面后,点击按钮。最后输入【账户密码】,点击【确定】。

总结来说,农行掌上银行可在“安全中心”的“借记卡安全锁”中关闭小额免密功能。如果关闭失败,还可通过农行营业网点、农行网银和农行电话客服热线等渠道关闭小额免密支付功能。

小额免密支付限额多少

单日小额免密支付限额均为3000元,还有部分银行依然维持了单日限额最高1000元。而由于小额免密支付自动开通,一部分持卡人担心盗刷问题。对此,银联表示,小额免密免签商户可信,额度可控,风险可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