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网捷贷利息、额度及申请条件

小股解财经2022-04-13 09:27:37 举报

网捷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

农业银行网捷贷利率是多少?

最低是4.35%,有些地区最低是4.45%,还有些地区最低是4.5%,没有上限的说明,具体是看贷款人所在地域,资质较好的客户可以拿到较低利率,要求客户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及充足的还款能力了。

农行网捷贷利息计算公式:农行网捷贷利息=贷款本金×年化贷款利率×1。农行网捷贷具有的一大特点就是随心还。因此,大家在提前还款时,一般不会支付多余的利息。

农业银行网捷贷额度

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额度有效期为30天,不可循环。

网捷贷申请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3】我行电子银行客户,且持有我行颁发的安全认证工具。(目前只支持二代K宝客户,掌银网捷贷还款可以支持K令。)

【4】信用状况良好,征信报告中不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

【5】不存在未到期的“网捷贷”贷款额度,不存在未结清的“网捷贷”贷款余额。

【6】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7】贷款用途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