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A股开市吗?大盘休市安排时间2022多少天?

富贵八号2022-05-12 15:45:00 举报

端午假期间,A股休市不开盘。据交易所安排,2022年端午假期大盘共休市三天。

市场最新消息:

上一个交易日,北上资金全天净买入22.28亿,近期整体呈现反复,显示其风险偏好不稳定。

北向资金净买入最多的行业为电力设备,净买入14.15亿,净卖出最多的行业为有色金属,净卖出8.87亿。净买入前五的行业分别为电力设备、汽车、电子、公用事业、食品饮料、医药生物。电力设备板块净买入居前的个股有宁德时代、隆基股份、晶澳科技、东方日升等。北向资金对公用事业、化工板块连续多个交易日净买入。对轻工制造、钢铁、有色金属板块连续多个交易日净卖出。

在净买入个股前二十中,北向资金对长江电力、迎驾贡酒、美的集团近5个交易日连续净买入。

在净卖出前二十中,北向资金对紫金矿业、宝钢股份、北方稀土、海康威视、海天味业连续多个交易日净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