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被降额怎么恢复?被降额恢复方法

123财经看点2022-06-24 15:18:54 举报

1、参与银行活动:很多银行都会在不同时期不定时的举办一些交流活动,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也可以利用好这个机会。若不慎被银行降额,就可以多多参与银行活动来增加自己的活跃度,向银行传达自己是“忠实用户”的意思。在交行里比较好参与的活动有周周刷等,只要进入APP就能看见。

2、增加真实消费:近年来,随着电商平台的不断发展,有越来越多的用户网上购物,就连超市购物、吃饭下馆子也会选择支付宝、微信作为支付方式。要想恢复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大家可以试着增加自己的真实消费比重,在酒吧、酒店、超市、餐馆等区域消费的时候,尽量选择信用卡作为首选支付方式。

3、减少负债率:具体表现在停止自己的大额消费和少做分期。信用卡的大额消费是指单笔消费的金额超过额度的50%,如果多次发生大额消费的情况,很容易就会触发银行的风控系统,让银行怀疑持卡人在非法套现。如果大家经常分期还款的,也会让银行质疑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从而降低信用卡的授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