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可以刷信用卡吗?怎么用信用卡买房?

财经吾悟2022-06-25 16:36:06 举报

买房是可以刷信用卡的,银行对于这方面的限制不大,只要你信用卡里的额度足够,你就可以使用你的信用卡去买房。

一、信用卡买房的方式

基本上用信用卡买房,就是在购买房屋,付首付的时候使用信用卡来完成交易,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去支付房子的首付。

二、信用卡买房的注意事项

1.需申请提升信用卡临时额度:

用信用卡买房时,往往信用卡原来的额度是不够用的,所以你在买房前,可以先向银行去申请提升你信用卡的临时额度,这样在用信用卡支付时就可以避免出现额度不够的现象。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临时额度是有一个有效期的,一旦有效期结束,你就需要在当期账单的还款一次性结清你所使用的额度,临时额度是不能够分期的。

2.使用大额信用卡支付:

众所周知,房屋的首付一般都有几十万,所以除非你拥有大额信用卡,不然支付的时候是很麻烦的。吾悟君建议大家在用信用卡买房的时候,可以用1到2张大额信用卡去进行支付,尽量不要使用太多的信用卡了。

比方说,你的信用卡额度都只有几万元,那么你就可能需要用到7、8张信用卡去进行交易。这是很容易让银行怀疑你套现的,若是用大额信用卡的话,那么1、2张就够了,就可以避免被银行怀疑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