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总是额度很低原因有哪些?为什么额度低?

微聊财经圈2022-06-20 14:53:35 举报

可以看看是不是在这几个方面出现了问题:

1、信用不良:银行旗下的金融信贷产品,对申卡人的资质要求是非常严格的,除了会查征信上征信以外,现在有不少银行还会将申卡者的大数据信用报告也会作为参考标准,如果银行发现申卡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或个人负债过高的话,就会将你判定为风险客户,拒绝你的申卡,勉强下下来,额度也不会太高。

2、收入过低:绝大多数银行尤其是国有银行是非常势利眼的,他们很看重申卡人的收入和工作职业。一般公务员、教师、医生或其他优质事业单位员工会容易受到银行的青睐,因为他们的工作和收入都很稳定,个人素质也比较高。反之,如果你的工作单位不稳定,或整体收入偏低的话,银行批卡的额度就会大幅度缩水了。

3、卡种问题:其实在申请信用卡的过程中,选择合适的卡种进行申请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件事。有些卡片虽然比较容易下卡,比如说各式各样的联名卡,但是卡片本身的提额空间是非常小的。还有卡片额度也是和卡片等级挂钩的,就比方说如果你申请的是普卡,那么下卡额度基本只会在几千元,很少能达到上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