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申请什么卡好?

蓝天看财经2022-06-25 16:51:30 举报

工行World奋斗简约白金卡

该卡是属于终身免年费的,持卡人可以享受优惠价后买机场停车服务。如果办理的是万事达卡,还可以享受10大境外海淘网站消费2%的返现,以及免费预订境外WIFI服务、高端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和下午茶买一送一服务。万事达卡用户在境外131个国的10大运动潮牌的专卖店,通过网络消费还可以享受2%的返现。据悉该卡的下卡额度很不错,有小伙伴下卡直接5万元,而且在高铁站可以享受每天每单减免5-15元。

工行Plus版光芒女性金卡

相较于该卡的白金版而言,权益上肯定会少了很多,但是对于消费不高的小伙伴们来说,持有该卡压力会小很多。首次成功办理光芒女性卡的工银信用卡新客户,卡片核发后60天内有一笔满66元的绑卡消费或一笔等值外币境外消费,即有机会在工银e生活APP“爱购新客礼”活动专区领取168元e生活电子通用券。并且在境外消费,可以享受笔笔1%返现,每月最高60元。

工行银联医护信用卡

该卡是工行针对医护人员退出的一张福利卡,不仅权益慢慢,而且终身免年费。如果是工行新户,在卡片核发后的60天内有一笔满66元的绑卡消费或者是境外消费,就有机会获得168元的e生活电子通用券。持有白金卡的用户每年有6点龙腾,如果每年消费20万元,可以享受无限龙腾。1点兑换龙腾机场贵宾厅,0.5兑换龙腾高铁贵宾室2点兑换舒适型接送机,1点兑换快速安检,1点代泊代取车。除此之外,还有机场、高铁贵宾厅以及其他相关权益,绝对是诚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