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开户行查询方法

财经搜罗站2022-09-07 09:44:32 举报

怎样查工商是哪个支行

1、用户可以登录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或是手机银行,在个人账户信息栏里查询银行卡所属的支行,即可看到详细信息;

2、拨打工商银行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核实了用户身份后,就可以帮助用户查询用户办理的卡片所属支行的相关信息;

3、用户可以发送相关短信到工商银行,通过短信的方式来查询该银行卡的所属支行。

以上就是怎样查工商是哪个支行相关内容。

工商银行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的四大商业银行,该银行是国有出资控股的,主要是办理对公或对私业务的。在现实生活中,工行的网点在全国各地区都广泛设立了,用户在工行办理的银行卡大多都是在支行机构办理的。工行从创立至今,一直都是想给广大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争创做一个业务范围广泛、服务优质的大型金融机构。本文主要写的是怎样查工商是哪个支行有关知识点,内容仅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