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钻石卡办理条件要多少存款?享受什么待遇

分秒汇财经2022-07-11 08:32:06 举报

农行钻石卡是由农业银行推出的高端借记卡产品,办理了农行钻石卡的客户可以享受到非常多的权益,但是因为其要求比较高,办理门槛也高,所以很多人并不能办理,那么如果申请到了农行钻石卡,能够享受什么不同的待遇呢?

农业银行钻石卡持卡客户可以享受以下四个方面的待遇:

【1】业务优先办理

办理了钻石卡的客户享受农行VIP客户待遇,在农行办理业务时可以直接到VIP服务专窗口优先办理各项业务,还可以不用排队等待。

【2】手续费优惠

客户持有农行的钻石卡可以享受各项业务的免收手续费服务,诸如异地有卡存款、异地柜台转账存款、异地柜台取现、异地ATM取现钻石卡年费、挂失费、U-key、保险箱业务等等都都可以享受免费服务。

【3】私人银行服务

由于钻石卡持卡人是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所以可以享受到高端的理财服务,会有专属的客户经理服务,以及收到银行方为高端客户提供的专属理财等。

【4】其他增值服务

持有农行的钻石卡在机场还可以享受到贵宾服务,此外农行也会给持卡人提供综合授信、特惠商户服务等。

虽然农行的钻石卡具备的好处和优惠待遇多多,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办理到钻石卡的,申请办理钻石卡的客户必须在申请前的12个月内保持在农业银行的日均资产达到500万元及以上或者新营销客户申请日月日均资产、购买投资性资产达到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