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转账超限怎么回事?两种解决方法

大脸怪财经观察2022-06-16 10:35:44 举报

农业银行转账超过了限额是会影响到银行卡账户的正常使用的,通常情况下转账超限了意味着当天无法继续进行转账操作了。那么农业银行转账超限了应该要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一下。

农业银行转账超限了怎么办?

农业银行转账超限了有两种解决,其一是调整农业银行的转账限额,将限额调整之后用户就可以继续使用该农业银行卡进行转账业务操作了;其二是可以选择更换另外一张农业银行卡来办理转账业务交易,当然这种方法只适用于用户有多张农业银行卡的情况,但是这种情况如果是进行大额转账操作也是不现实的,毕竟一个身份证用户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办理一个一类卡账户,也就意味着用户即使有多张农业银行卡,其他的卡也只是属于二类卡或者三类卡,额度限制会更加严格。

再回到调整农业银行转账限额这个问题上,用户可以采取线上修改和线下修改两种方式。

【1】线上修改:通过农业银行手机银行来进行修改。

(1)首先登录农业银行手机银行,在“我的”页面找到并点击“限额/支付”;

(2)页面跳转之后点击“限额设置”;

(3)最后如图所示,点击“日限额”,就可以对额度进行调整了。

【2】线下修改:需要用户携带身份证以及农业银行卡前往农业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修改手续。

一般情况下农业银行转账超限就是指银行卡转账超过了农业银行设置的限额,如果这个超限是超过了银行的最高限额的话,是无法进行修改的。

以上就是关于农业银行转账超限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