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美国非农数据公布日期几号?6月份数据什么时候出来?

财经搜罗站2022-07-06 11:35:57 举报

据悉,最新一期美国非农数据公布日期为2022年7月8日。

市场消息:

高盛:美国劳动力市场或随利率上升而趋弱经济衰退非基本预期

高盛的GurpreetGill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货币紧缩可能将持续,届时可能将出现“技术性”经济衰退。Gurpreet强调,当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连续两个季度呈现出负增长趋势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但当你考虑固定收益等领域的投资前景和机遇时,真正重要的是经济衰退的程度和特征,”Gill强调。

Gill补充称,随着各大央行上调基准利率以抑制通胀率,就业增长水平料将趋于平稳。今年6月,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1.5%至1.75%的区间,这是1994年以来的最大加息幅度。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再次加息75个基点。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