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乘数科股票前景怎么样?未来投资价值如何?

小蔡看财2022-08-03 14:25:04 举报

早在尚乘数科此前IPO的时候,发行价为每股7.8美元,发行1600万股,募资总额1.25亿美元。截至目前,尚乘数科是2022年中概股赴美上市中规模最大的一家。

尚乘数科上市前还引入大湾区共同家园基金、亚洲最大的独立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也是于港交所上市的唯一一家资产管理公司惠理、由前阿里巴巴CEO卫哲创立的嘉御基金、猫眼娱乐、风投和基金公司500Startups等。

不论是在上市前还是上市后,尚乘数科都表现出了对资本市场强大的吸引力。

一方面,这与尚乘数科的盈利能力有关。其递交的招股书显示报告期内,尚乘数科营收与利润均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

尚乘数科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财年、2020财年及2021财年,尚乘数科总收入分别约为1455.4万港元、1.68亿港元和1.96亿港元;期内利润分别为2154.4万港元、1.58亿港元及1.72亿港元。

其中,数字金融服务业务和“尚乘蛛网”生态系统解决方案业务贡献了主要收入。

报告期内,数字金融服务的营收分别为867.1万港元、986.9万港元和1172.1万港元,蛛网生态系统解决方案业务营收分别为588.3万港元、1.84亿港元、1.57亿港元。

另一方面,数字金融行业的发展也为尚乘数科提供了良好的发育土壤。

下一页